top of page
Banner design-01.jpg
使命

禧福的使命

本會要訓練神的子民,得著聖靈大能及恩膏,又讓禧年整全的祝福轉化貧窮的社區,並催化教會同樣將整全的福音傳給貧窮人。

禧福的目標

叫窮人有福音可聽,衍生各類基層信徒群體。天國福音是整全的,不只叫人的靈魂得救,亦叫他們身心靈得飽足,生命喜樂跳躍,家庭、職場滿有和諧,社會各種的不公義被消除。為此:神的子民及教會必須經歷聖靈的大能,才能在本地及跨文化地域傳福音給貧窮人。

會徽含義
logo_cross_1300.jpg

十字架

代表道成肉身,進到貧窮人中間。對主委身、服事貼身丶事奉「瞓身」,宣揚十架救恩。

logo_bible_1300.jpg

聖經和鴿子

代表在眞道上建立自己,同時倚靠聖靈,在「去」之前得著更新與能力。

logo-pray_1300.jpg

跪下的雙足

代表敬拜- 敬拜讚美是我們對主最重要的服侍,也是我們生活及事奉該有的態度。*

* 倚靠

 「離了主我們就不龍作甚麼」, 這是我們深切的信 念。「舊人」所倚靠的勢力,必須釘
   在十架上。我們羨慕在絕對的倚靠中,經歷神的大能。

 

* 訓服

   我們要徹底服服聖經的敎訓及神的靈在我們心中的     催動。我們只做神吩咐我們做的
   事、只說神指示我們說的話,惟有如此,才是作神的工。

 

* 禱告

   我們需要禱告,因我們深信惟有神能做神的工作。

   我們需要禱告,因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而能力     和得勝都在乎耶和華。

簡史

簡史

董事成員

董事成員

胡平凡長老 (主席)
鄭偉民律師 (副主席)
梁吳麗蘋女士 (書記)
蕭如發牧師
陳美儀牧師
陳永生校長
康貴華醫生
年報/通報

年報/通訊

bottom of page